首页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游戏新闻 软件资讯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游戏新闻 > Marathon将舍弃撤离机制,新加入PvE模式

Marathon将舍弃撤离机制,新加入PvE模式

时间:2026-06-25

小编:本站小编

阅读: 3424

  《Marathon》PvE模式将在7月更新后正式上线。新模式实际上放弃了游戏中最核心的撤离机制。对于想要更纯粹PvE体验的玩家来说,是个好消息,对搜打撤玩家来说却不太好,希望这一改动可以让游戏重新换发活力吧。

  “Vault Breaker”将玩家们送到 Cryo Archive 这个游戏中最困难的区域进行突袭。

  这个区域只能单独、两人组队或整个团队一起挑战。在突袭过程中,玩家需要逐一攻克一系列越来越危险的储存库,同时提升自己角色的能力,最终目标是找到隐藏在最终储存库中的神秘生物。

  该模式的主要特点在于其奖励系统。与标准提取机制不同,在成功撤离后,玩家将无法带走找到的武器、装备或战利品。

  唯一的奖励是一种名为“Vault Data”的特殊货币。

  这些数据可以用于改进那些专为“Vault Breaker”模式设计的特殊装备套装。

  这样一来,进展就只发生在 PvE 模式内部,而不会直接影响到游戏的基本经济系统。

  Bungie 解释这一决策是出于希望让玩家能够探索 Cryo Archive,而不会因收集过多稀有物品而破坏游戏的平衡性。不过,这种做法已经引发了玩家们的质疑,因为收集和携带贵重物品本就是 Extraction 系列游戏的核心特点之一。

相关阅读